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闻 > 图看世界 >  > 正文

被遗忘的美国黑人牛仔:为保存遗产而战斗    (1/15)

查看原图 2015-08-18 15:16:21来源:海外网
被遗忘的美国黑人牛仔:为保存遗产而战斗
图为一名牛仔在闸门打开时骑在一匹野马的鞍上。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8月18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电影和电视剧中美国牛仔给人的印象一般是高大的白人中年男子,其中很多人都来自得克萨斯州。但参加比尔·皮克特(Bill Pickett)邀请赛的牛仔们却与这种形象完全不同,因为他们代表着美国各地的黑人。芝加哥南部、洛杉矶、东海岸以及中西部地区也有黑人牛仔前来参加比赛。这些牛仔们从事的职业各不相同,有牧师、警察、商人等。他们都是为了一个几乎被人遗忘的遗产而来。

报道称,比尔·皮克特邀请赛的创立者是卢·韦森(Lu Vason),此前他曾经是一个理发师,并没有作为牛仔的历史。为了纪念史上第一个黑人牛仔影星以及发明了“摔牛”技术的比尔·皮克特,韦森拿起缰绳为不同种类的牛仔文化建立了一个平台。

美国黑人牛仔文化可以追溯到奴隶时期奴隶的后裔身上,历史学家认为,很多黑人受到欧洲和本土美国人的影响后,成为了西方牛仔。本组图集向读者展示了今年七月在洛杉矶举行的比尔·皮克特邀请赛。

(责编:李萌)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