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闻 > 图看世界 >  > 正文

探访世界上最“纯净”的人群:面对镜头无所适从    (1/14)

查看原图 2015-08-13 15:06:17来源:海外网
探访世界上最“纯净”的人群:面对镜头无所适从
摄影与门诺派教徒的信仰有冲突,他们当中的许多人从来都没有拍过照片,面对镜头时,很多人都无所适从。但是,他们允许Ruiz去他们的居住地拍照,原因正如Ruiz在书中所写:“他们对我有兴趣。他们对我生活的世界感到好奇,尽管他们并不知我生活在哪里。”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8月13日电 外媒12日刊登了一组关于生活在现代边缘的门诺派教徒的组图。组图由西班牙摄影师Jordi Ruiz Cirera拍摄,揭露了玻利维亚门诺派教徒殖民地的与现代隔绝的生活状态。

在Ruiz眼里,门诺派教徒是世界上最“纯净”的人群。他们诞生于16世纪的瑞士,因信仰遭罗马天主教国家迫害,被迫流亡至玻利维亚、加拿大、墨西哥以及伯利兹城等多个国家,目的是捍卫自己的生活方式。一直以来,他们都延用祖先的生活方式,与汽车、电话、电力等现代工具绝缘。朴素对他们而言是值得骄傲的事情,长期以来,他们过着一种不骄不躁、没有虚荣心的生活。

海外网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海外网(www.haiwainet.cn),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编:姚凯红)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