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闻 > 图看世界 >  > 正文

禁忌下的乌干达同性恋者:不加掩饰 以己为傲    (1/13)

查看原图 2015-08-12 15:28:01来源:海外网
禁忌下的乌干达同性恋者:不加掩饰 以己为傲
乌干达坎帕拉,一名变性女人坐在家门口化妆,准备去参加同性恋活动,他的同伴在门口安静地等候。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8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同性恋在包括乌干达在内的绝大多数非洲国家是一种禁忌,也是违法的。尽管如此,乌干达人权组织称,该国的同性恋者一直在冒着坐牢的危险不加掩饰以自己为傲,参加一些同性恋聚会活动,抗议反同性恋法案

路透社的摄影记者爱德华 ·艾奇瓦卢日前用镜头记录了8月8日乌拉圭男女同性恋、双性恋和变性人(统称LGBT)备战“骄傲选美比赛”、与反对LGBT势力作斗争的点滴。

海外网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海外网(www.haiwainet.cn),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编:姚凯红)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