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闻 > 图看世界 >  > 正文

图记叙利亚难民儿童:只能依靠想象力重温童年    (1/11)

查看原图 2015-08-11 15:07:02来源:海外网
图记叙利亚难民儿童:只能依靠想象力重温童年
2015年7月21日,2岁半的叙利亚难民孩子Shahd Qadura与其他孩子在难民营附近烧垃圾。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8月11日电 美国《时代周刊》近日刊登了一组关于约旦境内叙利亚难民儿童的组图,称对于在约旦与叙利亚边境地带难民营里生活的孩子而言,最微妙的事情也足以令他们快乐一天。他们没法拥有高大上的儿童玩具,只能玩玩跳绳、泥巴或者石块;除了替父母干活外,他们每天都会做的事情就是努力用想象来重温因战争而丢失的童年。

许多孩子甚至从来没有体会到难民营外生活的滋味,因为他们从一出生就在难民营。

海外网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海外网(www.haiwainet.cn),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编:姚凯红)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