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闻 > 图看世界 >  > 正文

外国记者探访恒河边的贫民窟:生命之水变死亡之水    (1/13)

查看原图 2015-08-11 11:07:02来源:海外网
外国记者探访恒河边的贫民窟:生命之水变死亡之水
Seema Gosain,印度北部重要工业中心坎普尔市Goswami Nagal贫民窟的一位居民,正用污水洗脸。在“水援助组织”援助这一贫民窟之前,该贫民窟沉浸在固体废物和废水中。 2、图为印度北方邦坎普尔市Rajapurwa贫民窟附近的死水。雨季期间,死水水位急剧上升,经常淹没附近的房屋。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8月11日电 对于那些从未见过印度恒河的人来说,提起恒河能让他们想起成千上万的虔诚印度教徒在宗教仪式上涉水的画面。但在阿拉伯摄影师阿齐兹(Mustafah Abdulaziz)的眼里,恒河有着与众不同的故事。

阿齐兹称,由于人类无节制的活动,恒河出现了严重的污染问题。这给该水域附近的居民,尤其是贫民窟居民带来了极大影响,那里的水既是生命之水也是死亡之水。

海外网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海外网(www.haiwainet.cn),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编:姚凯红)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