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闻 > 图看世界 >  > 正文

巴西废矿里的淘金者:危险重重 收获寥寥    (1/12)

查看原图 2015-08-10 10:48:28来源:海外网
巴西废矿里的淘金者:危险重重 收获寥寥
图为巴西一废弃矿井的入口。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8月10日电 在巴西圣保罗的西北部,有很多废弃的矿井。这些矿井成了该国矿工们的淘金之地,他们不顾个人健康和环境安全前往矿井里淘金。

每当黎明降临,一批批淘金者即离开简陋的居住区,踏上崎岖的道路,向废弃矿井挺进。

海外网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海外网(www.haiwainet.cn),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编:姚凯红)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