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闻 > 图看世界 >  > 正文

废墟上的蜗居:震后5年海地民众仍无家可归    (1/12)

查看原图 2015-08-05 16:20:27来源:海外网
废墟上的蜗居:震后5年海地民众仍无家可归
在海地太子港一处遭损毁的宾馆中,单亲父亲杰抱着自己2岁大的女儿站在其房间外。在地震发生前,杰曾经是这里的一名保安,他在地震后继续留在这里进行看守。他表示自己没有收到任何的赔偿金。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8月5日电 据国际移民组织表示,在海地于2010年遭遇7.0级地震后,超过150万无家可归者中的大多数都已经找到了庇护所,其中有近65000人生活在66个营地中。

然而,在地震发生的5年后,该国依然有成千上万的无家可归者并没有被包括其中,而他们的栖居之地则是在废墟内。像是吉米,这名电工将废弃政府大楼内的一间办公室变成了自己和妻子以及2个女儿的一居室。他在这栋建筑中的邻居还包括一位上了年纪的木匠、计算机硬件修理工以及数位失业的年轻人。除了这里,饭店所留下的废墟以及废弃的剧院如今也都成为了数个家庭的新家。

海外网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海外网(www.haiwainet.cn),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编:张霓)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