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闻 > 图看世界 >  > 正文

埃及性骚扰率超99% 女性不敢穿裙子上街    (1/15)

查看原图 2015-08-04 16:17:17来源:海外网
埃及性骚扰率超99% 女性不敢穿裙子上街
29岁的卡罗利妮表示:“当我走上街头,我会改变自己的穿衣风格。我会身着宽松的衣服,因为这既令我感到舒适,还感到安全。我最近开始在开罗骑自行车,考虑到交通、性骚扰等原因,我不得不穿上宽松的衣服。但我依旧梦想着穿着自己想穿的服饰,像是短裤和一件漂亮的衬衣。”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8月4日电 生活在埃及的女性不得不面对在该国频发的性骚扰情况。根据联合国在2013年发布的一份妇女情况报告显示,高达99.3%的埃及女性都曾遭到性骚扰。这也就这意味着该国近半数的人在离开家门之时,也就是每日噩梦的开始。

来自开罗的摄影记者罗杰·阿尼斯关注了这一问题,并在自己摄影作品的左右两侧分别配上了当地女性的肖像,以及她们想要穿上街的服饰。阿尼斯说:“身为一名男性,我并不会面临性骚扰的问题。但是当你的亲友、你的女友,或是你的母亲和姐妹面对这一问题时,你同样也会感到十分无助。”

海外网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海外网(www.haiwainet.cn),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编:张霓)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