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闻 > 图看世界 >  > 正文

走进阿富汗女性庇护所:多人曾遭家暴 无婚姻自由     (1/12)

查看原图 2015-07-30 14:59:20来源:海外网
走进阿富汗女性庇护所:多人曾遭家暴 无婚姻自由
Asifa的父亲是塔利班成员。在Asifa仅仅3岁时,其父亲就许诺将她嫁给一名年长者。在父亲死后,Asifa的妈妈嫁给了另一名暴力且吸毒成瘾的塔利班成员。为了逃离自己的家庭,Asifa嫁给了一位比自己年长30岁的人,但其继父并不喜欢Asifa的新丈夫,并在一次争执中捅了自己的继女数刀。Asifa随后向警察求助,却被关进监狱。在其20岁那年,她被带到了这处庇护所。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7月30日电 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有一处名为阿富汗妇女技能发展中心(AWSDC)的庇护所。这一非政府组织旨在对那些因被迫卖淫、遭受家暴以及接受童婚而受到严重创伤的女孩和妇女提供帮助。

在找到这处庇护所前,许多受害者都遭受了长达数年的辱骂虐待。这里的生活安全但又无趣。除了准备食物、洗衣、定期上《古兰经》课以及睡觉外再无其他。这些仅有的活动会帮助女性们忘记过去。

每周,这里的女性都会前往庇护所中的美容院一次。在这里,她们所受到的特殊待遇会使其再次感受到美丽,并获得自尊。这里或许是安全的,但在这些女性的家人不断发出死亡威胁的情况下,她们并无法获得自由。

海外网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海外网(www.haiwainet.cn),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编:张霓)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