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闻 > 图看世界 >  > 正文

图记日本福岛核辐射清理工作:遭污染废物堆积如山    (1/15)

查看原图 2015-07-30 14:07:43来源:海外网
图记日本福岛核辐射清理工作:遭污染废物堆积如山
图为日本福岛县饭馆村,该村位于福岛第一核电站的西北部,占地200多平方公里,是2011年东日本大地震后受污染最为严重的地区之一。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7月30日电 自从2011年东日本大地震发生以来,日本福岛县饭馆村的森林和土地就受到了严重的放射性污染,导致当地民众不能安全返回自己的家乡居住。为让当地居民顺利返回家乡,日本政府对福岛核辐射垃圾进行了清理工作。

(责编:李萌)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