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闻 > 图看世界 >  > 正文

黑白老照片:20世纪中期摄影师镜头下的美国    (1/16)

查看原图 2015-07-11 14:29:31来源:海外网
黑白老照片:20世纪中期摄影师镜头下的美国
《坐在巴士后排》(Sitting in the Back of the Bus)/摄影师:布鲁斯•戴维森(Bruce Davidson)/拍摄时间:1959年/摄影集:《布鲁克林黑帮》(Brooklyn Gang series)/一个名叫“小丑团”(Jokers)的街头帮派的暴行引起了摄影师布鲁斯•戴维森的关注,他花费了11个月对他们进行追踪拍摄。为了拍到这样的画面,布鲁斯•戴维森随帮派成员前往科尼岛(Coney Island),与他们一同在沙滩上过夜,随后又与他们乘巴士踏上归乡远途。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7月11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华盛顿特区菲利普藏馆日前展出了一组美国20世纪中期的人文风貌照片。从布鲁克林黑帮,华盛顿巷子楼,俄克拉荷马州高中到洛杉矶高速公路,来自34位杰出摄影师的133张几乎全黑白照片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当时美国的风貌。这个图集精选了其中15张。


(责编:李萌)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