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闻 > 资讯 >  > 正文

两位中国记者获"上合组织开辟新边界"国际青年记者大赛奖项    (1/4)

查看原图 2015-07-06 09:43:30来源:人民网
两位中国记者获"上合组织开辟新边界"国际青年记者大赛奖项
返回列表
1 2 3 4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人民网莫斯科7月1日电 “上合组织开辟新边界”国际青年记者大赛于6月29日至7月1日在莫斯科举行。该活动由上海合作组织实业家委员会、上海合作组织青年委员会及信息分析网站Infoshos主办,共有近100名来自上合成员国、观察员及对话伙伴国的青年记者们参加了本次大赛的角逐。

  经过4个半月竞赛作品的搜集与评比,莫斯科当地时间6月30日,大赛结果出炉。来自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伊朗、阿富汗、巴基斯坦、印度、白俄罗斯和土耳其共12个国家的15名优秀新闻工作者在大赛决赛中胜出。

  其中,中国奖项获得者2人,为人民网俄罗斯代表处记者屈海齐和华迪。2人以对上合前副秘书长扎哈罗夫的视频专访《扎哈罗夫:上合是个开放的组织》和对苏联元帅亚佐夫的视频专访《走近最后一名苏联元帅、前苏联国防部长亚佐夫:愿人民头顶上永远是和平的天空》两部作品脱颖而出。

  “上合组织开辟新边界”国际青年记者大赛在俄罗斯担任上合组织轮值主席国期间,并于乌法峰会召开前夕举办,旨在宣传上合积极形象,普及上合活动相关知识,扩大上合影响力,加强上合各成员国记者团体及青年组织间的联系与互惠发展。

  此外,该框架下活动“上合组织和金砖国家组织在当今世界的作用:经济、政治、人力资本计量”及“现今国际新闻业:媒体公关还是公共关系战争?”圆桌会议分别于6月29日及30日在莫斯科举行,与会者围绕相关议题行了深入的交流及探讨。(任光宣)

(责编:邢若宸)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