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闻 > 资讯 >  > 正文

海南互联网创业者:只要点子好 人才一定会找到    (1/3)

查看原图 2015-06-26 08:38:15来源:海外网
海南互联网创业者:只要点子好 人才一定会找到
园区内配套的商业街一角。
返回列表
1 2 3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6月25日电(记者 刘凌)25日下午, “一带一路看海南”2015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采访团的记者与编辑们在海南生态软件园内品着咖啡,与园区内的企业家们分享他们的海南创业故事。

爱哪哪旅行网CEO褚青林介绍了他“互联网+乡村旅游”的独特切入点。“我们的企业名字叫‘爱哪哪’,这其实就是我们这个项目的梦想。我们希望通过社交社区作为切入点,做城市周边的乡村游产品。就是由一个本身就是爱玩、会玩的旅行者,来发掘最好玩的线路、项目,再通过社区社交的方式吸引有同样兴趣的人一同出游。大家不需要再另外花时间看攻略,计划行程,随时就可以来一次说走就走的周末游,周边乡间爱去哪就去哪。”褚青林说。

曾经在深圳创业的褚青林回忆起那段创业历史感慨颇深,“大城市创业成本太高。”相比而言,“海南政府给了不少资金和土地上的优惠政策,大大地减轻了创业企业的负担。”被问及是否担心招不到人才,褚青林坚定地说,“只要创意好,点子好,人才一定会找到”他以爱哪哪网为例介绍称,“我们公司现在的副总曾在北京任搜狐的产品总监,技术总监原来也是在中关村在线当技术总监,像他们一样从大城市过来海南的人才我们公司还有很多。”

同样落地园区的奇楠沉香集团海南区域相关负责人梁其也认为,海南在招商、培养人才方面有非常优惠的政策。基于园区良好的服务和海南省面向东盟的区位优势,奇楠沉香把目光投向了世界。“奇楠沉香目前正在向海南省申报建立国际沉香中心,用实际行动把海南的沉香推向世界。”

“在公园里工作,在生活里创新。”海南生态软件园从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入手吸引人才来琼。2015年,2.0版的生态软件园重新提出了“产城融合”的发展理念,通过打造一个生活、工作圈不超过15分钟的“微城市”,为员工提供“事业、家庭、健康”平衡的生活工作平台。


(责编:邢若宸)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