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闻 > 图看世界 >  > 正文

世界难民日:土耳其“拥抱”难民被赞慷慨大度    (1/13)

查看原图 2015-06-20 16:01:16来源:海外网
世界难民日:土耳其“拥抱”难民被赞慷慨大度
土耳其最大的难民营——Suruc难民营。这处建于2015年2月的难民营,目前住着25000名难民,绝大多数为叙利亚人。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6月20日电 6月20日是“世界难民日”,美联社记者于当地时间19日探访了土耳其最大的难民营——Suruc难民营。这处建于2015年2月的难民营,目前住着25000名难民,绝大多数为叙利亚人。报道称,当欧洲国家讨论着如何建立隔离墙、如何毁掉偷渡到欧洲的难民船,以及如何按定额向欧洲国家分配难民的时候,土耳其“张开臂膀”拥抱难民的做法充分体现了这个国家的“慷慨大度”。

Suruc是位于叙利亚和土耳其边境的一个小镇,镇长Abdullah Ciftci告诉记者,目前难民营7000个帐篷里住着25000名难民。他表示,难民营还有扩大的空间,还能再容纳一万人。Suruc难民营不仅有学校、医院、超市、电视棚、祷告间、甚至还有操场和农场。报道称,Suruc难民营的基调为象征着纯洁的白色,与土耳其的“慷慨大度”正好相吻合。

海外网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海外网(www.haiwainet.cn),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编:冯其玲)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