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闻 > 图看世界 >  > 正文

镜头下看电视的孩子:大多时间很茫然     (1/8)

查看原图 2015-06-20 11:00:12来源:海外网
镜头下看电视的孩子:大多时间很茫然
澳大利亚摄影师Donna Stevens 在纽约拍摄了一组儿童看电视的作品,以此探究电视对儿童的影响。她为自己的作品取名“Idiot Box"。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6月20日电 为了探索电视这项20世纪人类伟大的发明对儿童产生的影响,澳大利亚摄影师Donna Stevens 在纽约拍摄了一组儿童看电视的作品。Stevens获得家长们的同意后,不加任何干涉地让孩子们选择他们最喜欢电视节目,然后对他们看电视过程进行拍摄。Stevens说从照片上可以看出,孩子看电视时大多时间很“茫然”。

之所以拍摄这样一组照片是因为受到儿子的启发。Stevens说:“如果不管儿子,他可以在iPad上连续看动画片5个小时。动画片对他来说太有吸引力了。” 她接着说:“我家孩子每天只能下午4点以后才能看电视,除了电视,孩子还有很多东西可以探索,整天看电视并不利于孩子的想象力发育”。

Stevens 强调,科技在我们生活中无处不在,每个人都在讨论电视这项科技发明究竟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作为家长,你必须知道什么是能接受的,并按照自己的原则执行下去。(图片来源:CNN)

海外网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海外网(www.haiwainet.cn),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编:冯其玲)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