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闻 > 图看世界 >  > 正文

朴槿惠到访MERS管理应对机构 院方领导躬身听讲    (1/12)

查看原图 2015-06-18 09:29:08来源:海外网
朴槿惠到访MERS管理应对机构 院方领导躬身听讲
韩国总统朴槿惠17日到访忠清北道清州市兴德区五松邑疾病管理本部国立保健研究院,途中会见三星首尔医院院长宋载勋。图:朴槿惠嘱托宋载勋全力以赴做好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管理应对工作,宋载勋躬身听朴槿惠讲话。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6月18日电 据韩联社17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当天到访忠清北道清州市兴德区五松邑疾病管理本部国立保健研究院和首尔保健福祉部MERS管理对策本部,了解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管理应对工作的进展情况。

当天,朴槿惠会见了三星首尔医院院长宋载勋和保健福祉部部长文亨杓,并听取了文亨杓所做的报告。此外,朴槿惠还与国立保健研究院和保健福祉部的员工们交流,鼓励他们做好MERS应对工作。

海外网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海外网(www.haiwainet.cn),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编:冯其玲)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