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闻 > 图看世界 >  > 正文

图记意大利移民中心的非洲人:如同蹲监狱    (1/9)

查看原图 2015-06-15 13:37:16来源:海外网
图记意大利移民中心的非洲人:如同蹲监狱
在意大利波扎洛移民中心,移民们经常坐在塑料椅上,沐浴从天窗里透进屋的一点阳光。有移民称,他们已经13天没有见到阳光了,因此非常想念阳光的味道。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6月15日电 据美媒报道,国际移民组织估计,今年有近10.2万非洲移民渡海前往欧洲,而1-5月去往意大利的移民达4.7449万人,较去年同期有所增加。

这些移民冒着生命危险渡海前往欧洲南部开始新生活,很多移民在抵达欧洲之前便不幸丧命,但抵达欧洲的移民生活也不容乐观。

“事实上,在移民中心什么都做不了,哪儿也不能去。尽管有丰富的资源,我们却不能使用,”一位住在意大利移民中心的非洲移民表示,“移民中心随处可见警察,这让我们感觉自己犯了罪进入了监狱。”

海外网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海外网(www.haiwainet.cn),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编:姚凯红)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