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闻 > 图看世界 >  > 正文

格鲁吉亚暴雨致12人丧生 动物上演大逃亡    (1/16)

查看原图 2015-06-15 09:30:15来源:海外网
格鲁吉亚暴雨致12人丧生 动物上演大逃亡
2015年6月14日,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遭遇暴雨袭击,当地动物园里的动物纷纷逃离家园。图为市民帮助无家可归的河马从动物园逃离。第比利斯当局警告民众待在家里别出门。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6月15日电 据报道,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当地时间13日至14日期间遭遇罕见暴雨,至少12人因暴雨造成的洪灾而丧生。

报道称,第比利斯全市大部分地区已经被淹没,民众的房屋、道路、基础设施等受损。而动物园里的老虎、狮子、熊、狼等纷纷逃出家园,上演大逃亡。有关部门正在抓紧引导动物返回,部分动物已经追回,但有的已经死亡。

海外网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海外网(www.haiwainet.cn),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编:姚凯红)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