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闻 > 图看世界 >  > 正文

图记国际空间站3名宇航员在太空的200天    (1/13)

查看原图 2015-06-12 15:50:13来源:海外网
图记国际空间站3名宇航员在太空的200天
在与宇航员同伴巴里·威尔莫尔(Barry 'Butch' Wilmore)完成了一系列的太空行走之后,美国宇航员特里·维尔茨在推特上发布了这张照片。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6月12日电 6月11日,载有3名国际空间站宇航员的“联盟TMA-15M”飞船在哈萨克斯坦南部的杰兹卡兹甘地区着陆。结束驻站任务、安全返回地球的这3名宇航员分别是俄罗斯航天署的安东·什卡普列罗夫(Anton Shkaplerov)、欧洲空间局的萨曼塔·克里斯托弗雷蒂(Samantha Cristoforetti)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特里·维尔茨(Terry Virts)。

此前,该乘组返回地球的计划已因货运飞船“进步M-28M”事故调查推迟一个月。这也让他们在国际空间站执行任务的时间达到了200天,创下了最高纪录。此外,萨曼塔·克里斯托弗雷蒂也成为了在太空执行任务时间最长的女性宇航员。

在国际空间站执行任务期间,3名宇航员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照片,记录自己的生活状态和天文景观。英国《卫报》11日刊登组图,回顾了3人在太空执行任务时发布的一些精彩图片

海外网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海外网(www.haiwainet.cn),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编:郝伟凡)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