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闻 > 图看世界 >  > 正文

布拉特的职业生涯:执掌国际足联17年 争议不断    (1/13)

查看原图 2015-06-04 08:45:39来源:海外网
布拉特的职业生涯:执掌国际足联17年 争议不断
“太阳王”兴意阑珊 俱往矣:引起争议的再度当选4天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甩手不干了,给这个世界足球组织留下一个烂摊子。这个虚荣心极强的瑞士人作为国际足联大佬已经17年,并安然度过一次又一次丑闻。腐败的总是他人,他则是自己是世界足球事业的救星和捍卫者。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6月4日电 当地时间6月2日,国际足联(FIFA)在瑞士苏黎世召开紧急新闻发布会,布拉特正式宣布辞任国际足联主席。而在那4天前举行的国际足联大选中,布拉特刚刚击败国际足联副主席、约旦足协主席阿里王子,获得第5次连任。

   回顾布拉特的足坛事业,自1981年开始成为国际足联秘书长后,他在世界足球的中心位置站立了三十多年。

   海外网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海外网(www.haiwainet.cn),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编:姚凯红)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