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闻 > 图看世界 >  > 正文

尼泊尔部分学校六一节前复课 孩子大哭不愿上学    (1/17)

查看原图 2015-06-01 15:47:26来源:海外网
尼泊尔部分学校六一节前复课 孩子大哭不愿上学
5月31日,在地震中遭受重创的尼泊尔部分学校复课,孩子们在儿童节前一天重返校园。在正式上课之前,孩子们先唱了国歌。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6月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5月31日,在地震中遭受重创的尼泊尔部分学校复课,孩子们在儿童节前一天重返校园。

大约5周之前,尼泊尔遭遇了8.1级大地震,造成超过8600人死亡,超过3.2万间教室被毁。如今,孩子们来到临时搭建的帆布帐篷和小屋舍,重新恢复学习。再原来的学校修建完毕之前,这些临时学习中心就是他们的学校。

加德满都10年级学生Shasham Shrestha说,“我感到很紧张。看到学校坐落于废墟之中,这让我觉得很痛苦。”不过老师向家长们保证,学校复课可以保证学生的安全。

尼泊尔教育部官员Hari Lamsal表示,学校重新开放意味着生活正在回归正轨。他表示,由于修建原来的学校将耗费很长时间,所以尼泊尔政府将继续修建临时学习中心,以容纳更多学生。

海外网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海外网(www.haiwainet.cn),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编:郝伟凡)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