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闻 > 图看世界 >  > 正文

中国人在纽约:新移民重塑布鲁克林老街区    (1/8)

查看原图 2015-05-30 08:25:37来源:海外网
中国人在纽约:新移民重塑布鲁克林老街区
图为位于本森赫斯特86号街上方的Bay Parkway地铁站的D站台。本森赫斯特是在布鲁克林的中国人聚集区之一。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5月30日电 据《纽约时报》报道,来自中国的移民已成为在纽约的第二大移民群体,并将很快超越位居第一的多米尼加。相较于周围更传统的居民,中国移民正在用他们的方式更多地重塑这座城市。报道称,中国移民正在改变纽约的居民区,影响范围远远超过了他们的传统聚居区。而在纽约,没有哪个地方的华裔人口高速增长现象比布鲁克林更加明显。

    在布鲁克林,日落公园是第一个唐人街,第八大道的人行道上挤满了来日落公园的人。本森赫斯特是第二个唐人街,这里第86街的杂货店数目激增,而移民也一直在向东南方向扩张,直到海边。湾岭、市镇公园,康尼岛、戴克高地、格雷夫森德、哈姆克雷斯特和海军公园都是欧洲移民长期聚居的居民区,而新来的中国移民在这些地方建立了小型唐人街。


(责编:李萌)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