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闻 > 图看世界 >  > 正文

外国摄影师镜头下中国佛教寺庙的神奇色彩    (1/10)

查看原图 2015-05-27 10:44:19来源:海外网
外国摄影师镜头下中国佛教寺庙的神奇色彩
中国甘孜藏族自治州甘孜寺的僧侣在聆听并祷告。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5月27日电 居住在美国纽约布鲁克林的摄影师科林·米勒(Colin Miller)去年11月前往中国成都时,并没有想过要拍摄佛教寺庙的图集。但当他与四川当地朋友一起在省内游玩时,却立即被夹杂在褐色和雪白山脉间突出的寺庙颜色所吸引。

    在接下来的两周半时间里,科林·米勒和朋友一起乘坐巴士和面包车前往四川省内的寺庙,拍摄了很多僧人身穿红色长袍祈祷及生活的照片。米勒对寺庙内的空间非常感兴趣,尤其是寺庙复杂的建筑细节和装饰品。米勒还和朋友们一起拜访了甘孜州的色达佛学院。


(责编:李萌)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