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闻 > 图看世界 >  > 正文

日本端岛:重引争执的被遗弃之地    (1/8)

查看原图 2015-05-27 08:57:48来源:海外网
日本端岛:重引争执的被遗弃之地
18世纪末,日本开始开采埋藏在长崎附近端岛之下的丰富煤矿。接下来的数十年间,大量流入的劳动人口让这座小岛成为日本人口最稠密的地方之一。上世纪50年代,有超过5000人在岛上定居。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5月27日电 日本长崎海岸线附近的端岛曾是一个人口稠密的煤矿产区,而如今空如鬼城。近来日本和韩国政府就二战期间韩国人被强制劳动问题产生的摩擦,让这座被遗忘之岛重回人们的视线。(图片来源:《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责编:李萌)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