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闻 > 图看世界 >  > 正文

图片记录期待“免费变性手术”的泰国人    (7/9)

查看原图 2015-05-25 15:45:57来源:海外网
图片记录期待“免费变性手术”的泰国人
另外一名接受手术的人则表示,她为被基金会选中而感到很高兴。她非常高兴,并形容这感觉就如同重生一般。在过去,她每天都在受折磨。但在被选中接受手术后,她没有任何的犹豫和恐惧,也不害怕受到伤害。她表示,即使自己会死,也会接受变性手术,因为她想要完全成为女性。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5月25日电 在泰国,变性手术目前还没有被包含在任何的医疗保健系统中。而该国的一个私人组织“姐姐的手”基金会(Sister's Hand)则是为少部分的跨性别者提供了进行全部手术所必须的经费。虽然只有5个名额,但这一项目却吸引到了近百人。(摄影:Somchai Poomlard)

   海外网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海外网(www.haiwainet.cn),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编:张霓)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