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闻 > 图看世界 >  > 正文

“9·11”14年后 纽约世贸中心一号楼观景台即将开放    (1/18)

查看原图 2015-05-24 10:26:20来源:海外网
“9·11”14年后 纽约世贸中心一号楼观景台即将开放
当地时间5月22日,世贸中心一号楼观景台举行媒体预览,邀请记者和特邀嘉宾到世贸中心一号楼观景台参观。图中,正在纽约参加“舰队周”(Fleet Week)的几名船名站在观景台上眺望。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5月24日电 纽约世贸中心一号楼观景台将于5月29日正式向公众开放。当地时间5月22日,在正式向公众开放之前,世贸中心一号楼观景台举行媒体预览日,允许记者和特邀嘉宾到世贸中心一号楼观景台参观。

这个360度的全景观景台位于世贸中心一号楼的100、101和102层,人们可在此远眺帝国大厦、自由女神像、布鲁克林大桥等众多纽约城市地标。

世界贸易中心一号大楼,坐落于9·11事件中倒塌的原世界贸易中心双子塔楼的旧址,为了汲取9·11的教训,该楼设计了全新的安全通道。2005年6月29日,经过修订的世界贸易中心一号大楼设计图公诸于世,建筑工程于2006年4月27日开工,距离原世贸中心倒塌有四年半。

该建筑在2013年11月12日竣工。当地时间2014年11月3日,也就是世贸双子塔在9·11恐怖袭击中被摧毁的13年之后,新建成的纽约世贸中心一号大楼正式重新开放。(图片来源:卫报)

海外网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海外网(www.haiwainet.cn),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编:郝伟凡)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