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闻 > 图看世界 >  > 正文

美国加州发生原油泄漏事件 全州进入紧急状态    (1/15)

查看原图 2015-05-23 10:29:21来源:海外网
美国加州发生原油泄漏事件 全州进入紧急状态
浸在石油里的贻贝和螃蟹,5月21日。加州圣巴巴拉郡消防局发言人称,此次石油泄漏是由管道破裂引起的,目前该管道已经被关闭。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5月23日电  当地时间19日,美国加州附近海域发生石油泄漏事件,超过2万加仑原油绵延9英里,对当地的风景区造成重大影响。美国海岸警卫队称,原油泄漏的原因的是输油管道破裂,漏油带靠近Refugio海滩。目前,加州政府已经宣布全州进入紧急状态,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正在紧急清理现场,同时救助被油缠身的水中生物。美联社记者用镜头纪录了那里的惨象。

海外网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海外网(www.haiwainet.cn),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编:冯其玲)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