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闻 > 资讯 >  > 正文

图说莫迪政治生涯:从茶叶小贩到印度总理(组图)    (4/9)

查看原图 2015-05-06 13:56:34来源:国际在线梦真
图说莫迪政治生涯:从茶叶小贩到印度总理(组图)
由于时任印度总理英迪拉·甘地(Indira Gandhi)在1970年代宣布印度进入紧急状态,国民志愿团遭到关闭,其中一些领袖与激进分子身陷囹圄。莫迪只好佯装锡克教教徒(Sikh)来躲避当局的镇压(网页截图)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国际在线专稿:印度人民院(议会下议院)选举结果已于5月16日公布,印度人民党(BJP)以压倒性优势取胜,由该党领袖莫迪出任印度新总理。当地时间5月26日下午18时(北京时间20时30分),莫迪将宣誓就职,正式成为印度新一任总理。英国广播公司5月25日用一组图片揭示了莫迪的成长轨迹与政治生涯。(梦真)

(责编:刘凌)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