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闻 > 资讯 >  > 正文

习近平访印期间为莫迪定制全素蛋糕(组图)    (1/6)

查看原图 2015-05-06 11:31:51来源:国际在线
习近平访印期间为莫迪定制全素蛋糕(组图)
习主席为莫迪定制了一个全素的生日蛋糕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国际在线消息:9月17日是莫迪64岁生日,这也是外界最关注的一个细节了。莫迪是一位素食主义者,晚宴现场,习主席为莫迪定制了一个全素的生日蛋糕,双方还一同品尝了这个蛋糕,习主席还赠送给喜好国际象棋的莫迪一幅玉质国际象棋、一个山水风格的苏绣双面绣,因为他崇尚自然、还有《玄奘之路》电影纪录片,莫迪推崇玄奘精神、古邦也是当年玄奘修行之地、莫迪希望以复兴玄奘精神为切入点开展中印交流。

  习近平祝莫迪生日快乐。莫迪表示,我同习近平主席一起过生日,非常有意义,令我难忘。

 


 

 


 

 


 

 

 

(责编:刘凌)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