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闻 > 资讯 >  > 正文

组图:2015米兰世博会中国馆馆服发布    (9/16)

查看原图 2015-05-01 14:06:12来源:人民网
组图:2015米兰世博会中国馆馆服发布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馆服于26日发布。馆服分为志愿者服、场馆工作人员服及政府代表服三类,男女装共11套。

  馆服设计方案以“融创”为主题,以中国馆设计核心思想“天人地”为灵感延展,将东方古老智慧与现代文明相结合,讲述了人与天地自然和谐共存的理念。馆服大量运用棉、毛、丝等天然原料,突出了本届世博会倡导的自然、环保精神。

  此次中国馆馆服由中国本土时尚品牌EP雅莹设计制造,公司负责人、全国人大代表张华明表示,中国服装行业在“时尚之都”米兰亮相,将向世界展示中国文化的深厚底蕴和中国坚持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的决心,并为纺织服装行业通过“走出去”促进转型升级探索经验。

(责编:邢若宸)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