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闻 > 图看世界 >  > 正文

巴基斯坦城郊的临时游乐园:简陋但充满欢乐    (8/16)

查看原图 2015-04-27 15:24:52来源:海外网
巴基斯坦城郊的临时游乐园:简陋但充满欢乐
在巴基斯坦拉瓦尔品第市(Rawalpindi)的一处圣祠外的游乐园里,当地人看着一位骑着摩托车的杂技演员在环形轨道上进行表演。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4月27日电 在美国有超过400个游乐园,而欧洲的游乐园数量也要超过300个。但是在巴基斯坦,大型的商业游乐园数量很少,即使是屈指可数的数个游乐场也是因为距离太远或是票价太贵而令许多家庭望而却步。

因此,巴基斯坦城镇郊外建起了一些临时的游乐园。或许仅拥有简陋设施的临时游乐园无法被形容为是“地球上最快乐的地方”,但是对于当地的孩子和一些童心未泯的大人们来说,旋转木马、摩天轮以及经典的市集娱乐却总会令他们感到兴奋和激动。(冬虞)

海外网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海外网(www.haiwainet.cn),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编:张霓)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