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闻 > 图看世界 >  > 正文

图记加沙战后与人类共同生活的幼狮    (8/13)

查看原图 2015-04-12 13:39:51来源:海外网
图记加沙战后与人类共同生活的幼狮
图片中显示的是拉法动物园在遭到以色列军事袭击后的模样。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4月12日电 据美媒10日报道,在以色列于2014年向加沙发动袭击后,位于加沙地带南部的拉法动物园(Rafah Zoo)除了设施遭到物理性损坏之外还在经济上受到了负面影响。许多动物不幸死亡,而那些幸存下来的也面临着恶劣的条件和营养不良的情况。该区域的其他动物园也在试图照料其园中的动物。

一位名叫萨阿德·贾迈勒(Jamal)的巴勒斯坦男子从拉法动物园购买并救下了2头2个半月大的狮子幼崽,它们分别叫马克斯和穆娜。虽然现在和贾迈勒家人一起生活的两头幼狮很安全,但他们在不久之后就会对这家人构成危险,并需要被重新安置。(冬虞)

    海外网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海外网(www.haiwainet.cn),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编:张霓)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