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闻 > 资讯 >  > 正文

香港基本法25周年回顾    (1/12)

查看原图 2015-04-03 14:36:04来源:凤凰网
香港基本法25周年回顾
图为1985年7月邝广杰(右),释觉光(中)委员在香港基本法起草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1990年4月4日第七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1990年4月4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二十六号公布,自1997年7月1日起施行。《基本法》规定香港特别行政区实行的制度,确保国家对香港的基本方针政策得以实施。 

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制度和政策,包括社会、经济制度、有关保障居民基本权利和自由的制度、行政管理、立法和司法方面的制度,以及有关政策,均以《基本法》的规定为依据。

(责编:许兰)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