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裘援平会见列席政协会议海外侨胞 国侨办今年将忙些啥

2015-03-08 08:57:28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

  3月6日,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裘援平、副主任谭天星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列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海外侨胞。

  据欧洲时报网报道,3月6日晚,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裘援平、副主任谭天星会见了列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38位海外侨胞。

  “各位海外侨胞们,欢迎你们回娘家,我给大家拜个晚年!”裘援平热情欢迎38位今年列席政协的海外侨胞代表。她说,“政协海外列席代表是崇高的荣誉,也是重大使命。侨胞们通过参会,能切身了解了中国经济、社会各方面发展状况,还可以就侨胞关心的问题,发表各自真知灼见。”

  解读“四个全面”内容

  “认识当前和未来几年中国的情况,要紧紧围绕'四个全面'。”裘援平在会谈中详细阐述了“四个全面”的内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阶段性目标;全面深化改革,可以排除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障碍、更健康有序往前发展;全面依法治国,沿着法治的轨道向前推进发展;全面从严治党,消除各种毒瘤、干干净净轻装上阵,用党风带动社会风气的改善。

  她表示,“四个全面”具体到侨办工作,将体现在依法履行职能,维护侨胞合法权益、优化政府职能、搭建投资平台等方面。

责编:吕文宝

关键词:裘援平,海外侨胞,政协会议,侨办,四个全面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