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国际 > 原创 >  > 正文

春运回家路:民众返乡各显神通    (8/10)

查看原图 2015-02-04 16:07:11来源:海外网
春运回家路:民众返乡各显神通
当火车票一票难求,机票又太贵,于是白领阶层的人便选择自驾回家。图中主人公为广东人,2011年除夕前夕开车和妻子回家过年。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2日4日,2015年的春运大幕正式拉开。官方预计,今年春运期间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28.07亿人次,日均达到7000万人次。

春运,是数亿中国人一年内最重要的出行,同时也考验全国的交通系统。中国拥有一个现代、立体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这样多元化的交通出行方式,为老百姓春运回家路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方式。面对一年一度的春运,不同的人群选择了不同的回乡之路。


(责编:庞晟)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