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张虹颁奖礼秀傲人上围爆红 一张自拍照引热议    (9/10)

查看原图 2015-02-02 09:05:50来源:海外网
张虹颁奖礼秀傲人上围爆红 一张自拍照引热议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2014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颁奖盛典中,在索契冬奥会上为中国夺得第一枚速滑金牌的张虹当选最佳突破奖。为了当晚的颁奖典礼,张虹也是做足了准备,特意准备了三套礼服,展现自己不同于赛场上的另一种美丽。其中一套展现其傲人上围的红色深V礼服以及她在朋友圈晒出的“最强合影”,让张虹彻底成为今年颁奖礼最抢镜的明星。

(责编:郝青)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