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河北11岁少女被烧杀 全身赤裸疑遭性侵    (6/10)

查看原图 2015-02-02 08:58:44来源:海外网
河北11岁少女被烧杀 全身赤裸疑遭性侵
由于害怕,这个村民马上回村子叫来了村干部及其他村民,结伴走进了果园内。此时,电动车已经不在了。眼前的一幕让所有人都十分震惊,一个幼小的身体赤身躺在灰烬内,上身已经面目全非,双手还被捆绑着。村民们马上报了警。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2015年1月28日16时许,河北保定市定兴县天宫寺乡铺头村,11岁女孩静静(化名)从妈妈上班工厂单独回家做饭,在途经的村外果园被残忍地杀害并遭焚烧。村民纷纷传言,女孩生前遭到了性侵。但女孩是否遭到了性侵,警方未予确认。

(责编:郝青)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