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摄影师记录美国男孩从患癌到安乐死的全过程    (3/20)

查看原图 2015-02-02 06:36:27来源:头条
摄影师记录美国男孩从患癌到安乐死的全过程
医院放疗诊室里,医生们控制着放疗仪器,试图用放射线抑制正在变大的肿瘤,瘦小的德里克有些僵硬地躺着,肚子上插满了白色导管,当红色的放射线照射他的腹部时,他只得紧抿嘴唇、强忍胃部翻江倒海般的疼痛。每次放疗结束,德里克都无声地啜泣:“我为什么要忍受这一切,妈妈?”可生气、发火、抱怨,都无济于事,病痛并没有因为这种种的不快减少半分。   医生说,癌细胞已侵入德里克的骨髓和内脏,要活下去的希望十分渺茫。专家打算在德里克大腿骨的位置,把健康的干细胞注入身体,但前提是其他抗癌手段要同时进行,这样,德里克的体内才会生长出健康的骨髓。化疗、放疗、骨髓穿刺,一样一样的医疗难关,他都得咬紧牙关忍下来。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这是一个美国10岁男孩的影像故事,很短也很沉重。

  这名叫德里克男孩患有癌症,在与病魔斗争了2年后,他和家人终于抵抗不住病痛的折磨,选择安乐死。美国摄影师雷内拜尔在两年的时间里,一直作为一个旁观者来记录德里克一家的点点滴滴,这些影像作品也得以使我们看到了人类在病魔面前的坚强与无奈。

(责编:姚丽娜)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