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看世界 >  > 正文

实拍亚马逊濒危部落的生存状态:捕猎野猴当食物    (1/14)

查看原图 2015-01-29 09:23:49来源:海外网
实拍亚马逊濒危部落的生存状态:捕猎野猴当食物
Awa-Guaja部落成员Muturuhum使用弓箭在亚马逊热点雨林中打猎。去年,葡萄牙摄影师丹尼尔·罗德里格斯与这个濒危部落共同生活了一段时间。罗德里格斯说,他和部落成员语言不通,只能靠手势来交流。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1月29日电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8日刊发了一组图片,反应了生活在亚马逊热带雨林中的Awa-Guaja部落的真实生存状态。

据CNN报道,葡萄牙摄影师丹尼尔·罗德里格斯(Daniel Rodrigues)一直梦想着去巴西的亚马逊热带雨林,去年,他终于有了实现梦想的机会。

经过两年的筹资以及与政府的交涉,罗德里格斯来到一个或许可以被称为现实版“伊甸园”的地方,即Awa-Guaja部落生存的Alto Turiacu自然保护区。他说,“我想要展示世界上最濒危部落的日常生活。”

据巴西国家印第安基金会称,Awa-Guaja部落的生活受到了源源不断的伐木者的侵扰,这些伐木者正在非法侵犯他们的土地。Awa-Guaja部落的许多印第安人几乎不与外界联系。但是,巴西国家印第安基金会表示,这一点正在发生变化,因为伐木者的到来已经毁坏了他们赖以生存的森林。(图片来源:CNN)

海外网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海外网(www.haiwainet.cn),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编:郝伟凡)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