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 正文

父母强行“断奶” 23岁男子跑银行借饭钱    (2/5)

查看原图 2015-01-26 10:34:57来源:腾讯图片
父母强行“断奶” 23岁男子跑银行借饭钱
借钱无望,陈东垂头丧气地走出银行,在门口徘徊。小杨猜测他可能遇到了困难,便向渝碚路派出所求助。陈东告诉民警黄海,他是湖北人,因为不听话,家人不想管他,父母还把生活费断了,他就跑来重庆打工。“我没吃饭,好饿,你能带我去吃饭吗?”图为陈东在银行门口垂头丧气。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1月22日傍晚,重庆市沙坪坝区三峡广场旁一家银行报警称,一名男子取钱不成功,就向银行借钱。渝碚路派出所民警赶到,找到男子询问情况。男子叫陈东,23岁,外地人。陈东说,他叫父母给他打款,在ATM机上插入银行卡,显示余额不足,原来父母没有打来钱。陈东沮丧地走出银行,在银行门口徘徊,不久后再次走进银行,鼓足勇气对客户经理小杨说:“你给我点钱吧。”小杨十分诧异,眼前的陌生男子穿着整洁,不像乞讨人员。“要不借我点也行,多少都行!”看着小杨疑惑的表情,陈东改口称借饭钱。

(责编:乔飞翔)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