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东莞已摘黄帽彻底整治了吗 盘点扫黄现场劲爆图    (7/18)

查看原图 2015-01-22 10:08:10来源:海外网
东莞已摘黄帽彻底整治了吗 盘点扫黄现场劲爆图
我告诉我的父母,我在广州的一个商店工作。如果他们知道我是做这个的,他们肯定会杀了我,”20岁的小娟说。过去三年,她一直住在东莞,“我喜欢钱,在这里我每月可以挣10000元。”Andrey Kovalenko摄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日前,广东省公安厅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014年全省公安机关“六大专项”打击整治行动总体情况。广东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何广平在发布会上宣布,东莞涉黄问题已得到较为彻底整治,曾为涉毒重镇的惠州惠东也已摘掉涉毒重点地区“帽子”。

广东警方表示,2015年将在总结提升涉毒、涉黄赌、涉食药假等“六大专项”行动经验做法的基础上,进一步突出重点、强化打击,针对涉毒、涉黑、涉“两抢一盗”及各地区域性突出犯罪,组织全省警方深入开展各项专项打击整治行动。

14年2月9日,央视曝光东莞部分娱乐场所存在色情服务,一场扫黄风暴随后展开,从年初持续到年底。桑拿被封、会所停业……曾经以“世界工厂”闻名,后又被称为“性都”的东莞,因“黄”而成为年度最引人关注的城市。如今已到年底,东莞这个城市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乘动车从深圳罗湖火车站到东莞需要43分钟。实际上,这可能是往来两地最冷清的交通方式。罗湖火车站在深圳最南端,东莞则处于深圳的正北偏西。而“东莞站”其实是原石龙火车站,从那里到东莞城区,乘公交车还需要近1个小时。

(责编:郝青)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