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 正文

女子头发内藏毒880克在机场被捕    (3/6)

查看原图 2015-01-20 14:17:58来源:环球网
女子头发内藏毒880克在机场被捕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德国《图片报》1月18日报道,日前,一名葡萄牙女子将毒品藏在头发内并试图将其带入西班牙,但最终还是在机场被警方发现。

西班牙警方表示,走私毒品的年轻女子乘飞机从巴西来到西班牙马德里巴拉哈斯机场(Madrid-Barajas),当时她还带着3岁的女儿。不过,她夸张的发型立刻引起了警察的注意,随后的检查也证明了这点:她的头发中藏有9包可卡因,总重量为880克,市场价值6.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6.70万元)。

警方发言人称:“毒贩会想尽各种办法走私毒品,例如将其藏在罐头和轮椅中,甚至还包括隆胸材料里,但头发藏毒我们还是首次发现。”统计显示,2014年马德里警方共抓获了300多名毒品走私者,共查获可卡因900千克。

  

(责编:朱惠悦)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