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看世界 > 正文

《国家地理》2014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

查看原图 2014-12-20 06:41:00  来源:海外网  
总冠军:“黑暗中一个闪光的节点”。在过去的10年里,移动数据、智能手机和社交网络对我们的存在产生了永久性的改变。尽管这名女性站在一辆人满为患的列车上,但是她的手机上散发出的柔和的光似乎在告诉周围的陌生人,她的思想并没有在这里。她成功地从“这里”短暂逃离;她就像是闪烁在社交网络上的一个节点,在地球上游荡,像蝴蝶一样自由。图片摄于香港,摄影师Brian Yen。
总冠军:“黑暗中一个闪光的节点”。在过去的10年里,移动数据、智能手机和社交网络对我们的存在产生了永久性的改变。尽管这名女性站在一辆人满为患的列车上,但是她的手机上散发出的柔和的光似乎在告诉周围的陌生人,她的思想并没有在这里。她成功地从“这里”短暂逃离;她就像是闪烁在社交网络上的一个节点,在地球上游荡,像蝴蝶一样自由。图片摄于香港,摄影师Brian Yen。
返回列表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12月20日电 据美国《大西洋月刊》报道,《国家地理杂志》公布了本年度摄影大赛的获奖作品。其中,摘得总冠军的摄影师Brian Yen将获1万美元的奖金,并获得前往《国家地理》总部的机会,参加年度摄影研讨会。

《大西洋月刊》刊发的这组图片汇总了本年度摄影作品大赛中人物类、自然类和地方类的获奖作品,以及获得优秀奖的作品。这些图片的解说词均为摄影师个人撰写。(编译:冬虞、博郡)

(责编:郝伟凡、张霓)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 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云南 吉林 红色学习 南粤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鲁东创投成渝赣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