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正文

英亚马逊电脑故障 男子获3600磅“圣诞礼物”

查看原图 2014-12-04 07:30:00  来源:海外网  
圣诞节对于22岁的Robert Quinn来说来的比较早,一周之内Quinn共收到了51个陌生人寄来的包裹,包括150英镑的婴儿车和889英镑的三星电视,经过清点,这些货品价值超过3600英镑。
圣诞节对于22岁的Robert Quinn来说来的比较早,一周之内Quinn共收到了51个陌生人寄来的包裹,包括150英镑的婴儿车和889英镑的三星电视,经过清点,这些货品价值超过3600英镑。
返回列表
12345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12月4日电 据每日邮报消息,英国亚马逊电脑系统错将接受退货的仓库地址写成位于伦敦南部Bromle的Robert Quinn家,一周内Quinn共收到51个包裹,总价值3600英镑,其中包括一台价值889英镑的三星电视和Galaxy平板电脑。

他给亚马逊的客服打了电话。亚马逊表示对不起,是我们弄错了,这些都是别人退的货,给你添麻烦了。还有就是,你就全部留下吧,我们不要了。

亚马逊公司回应说,Quinn可以留下这些“圣诞礼物”。

(责编:朱惠悦)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 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云南 吉林 红色学习 南粤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鲁东创投成渝赣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