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苹果发布红色iPhone 库克北京骑小黄车

2017-03-22 13:16:39 环球时报
分享:

北京时间21日上午,苹果CEO库克现身位于北京海淀区中关村的共享单车ofo总部。照片显示库克在ofo试骑了小黄车。

  美国当地时间21日凌晨,苹果公司发布了2017年春季新款产品,包括售价329美元的低成本新款iPad,以及红色外观的特别版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起售价格为6188元人民币。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21日报道称,红色特别版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是苹果首次推出特别版本颜色的iPhone。据悉,新款红色iPhone手机是苹果手机10周年活动的一部分,并赋予为全球抗击艾滋病基金做贡献的意义。两款特别版机型将于3月24日开始在全球发售,并于3月底开始在美国及40多个国家和地区向顾客发货。据了解,在中国,两款机型将于3月25日星期六开始在苹果Store零售店以及苹果授权经销商和特定运营商的店内接受预约购买。

  而同时发布的苹果9.7英寸iPad,也将于3月24日起发售。颜色有银色、金色和太空灰。相较于拥有1200万像素摄像头的iPad Pro,新款iPad大小相似,摄像头像素仅800万,不过处理芯片更快,价格便宜200美元。苹果执行长席勒称“顾客会喜欢更实惠的新款iPad”。

  北京时间21日上午,苹果CEO库克现身位于北京海淀区中关村的共享单车ofo总部。照片显示库克在ofo试骑了小黄车(如图)。CNBC报道称,库克再次到访北京,访问对象包括目前风头正劲的共享单车平台。有消息称,去年5月,苹果曾入股滴滴,而滴滴又是ofo的投资方,借此苹果可能将选择新的战略投资对象。

原标题:苹果发布特别版iPhone 库克现身北京骑小黄车           

责编:满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