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德国首富兄弟,只卖最廉价商品

2016-09-09 10:01:33 环球人物
分享:

卡尔·阿尔布莱希特(1920—2014年),德国著名企业家,1961年与弟弟泰欧·阿尔布莱希特(1922—2010年)共同创建了低价连锁超市阿尔迪。

1467272556478.jpg

卡尔·阿尔布莱希特(左)与弟弟泰欧·阿尔布莱希特。(图片来源:《环球人物》)

卡尔·阿尔布莱希特(1920—2014年),德国著名企业家,1961年与弟弟泰欧·阿尔布莱希特(1922—2010年)共同创建低价连锁超市阿尔迪。他们多年身居德国富豪榜前列,并曾以230亿美元和180亿美元的资产分列福布斯全球富豪排行榜第三名与第十四名。

在德国人心中,排名前三的本土企业是:西门子、宝马和阿尔迪。前两者是享誉国际的电子巨头和豪车品牌,唯独阿尔迪超市专门出售低价商品。

创始人两兄弟来自德国艾森,哥哥卡尔·阿尔布莱希特与弟弟泰欧·阿尔布莱希特共同打造了这家拥有典型德企风范的“朴实”超市。不过,这家老店的杀手锏可不仅仅只是廉价。

责编:李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