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世界最胖小学生减肥重回校园

2016-08-26 14:14:54 环球时报
分享:

据英国《每日快报》网站8月25日报道,世界上最胖的十岁儿童阿瑞亚·珀马纳在经过严格的节食和锻炼之后已经回到了学校。

   20160826123259357.jpg

世界上最胖小学生(图片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网留学报道】据英国《每日快报》网站8月25日报道,世界上最胖的十岁儿童阿瑞亚·珀马纳在经过严格的节食和锻炼之后已经回到了学校。

阿瑞亚太过肥胖,每天大多数时间都躺着,根本无法长时间走动、静坐或是做其他事。仍在增长的巨大身躯使得父母焦虑不已,只得采取严格的节食措施。这个重达约200公斤的孩子也因此出现在各家媒体的头条。

但在营养专家的建议下,全家人执行了一项更为健康的新计划,并且增加了锻炼,阿瑞亚的体重短短几周内已经减去了五公斤,现在已经可以坐下,也能走去学校和同学们玩了。

阿瑞亚说:“我非常高兴,都无法用语言表达了。回到学校感觉很好,每个人都喜欢我,老师也对我很好。我交了很多朋友,可以和他们一起玩,太有趣了。”

阿瑞亚的父母不顾一切地把他从死亡边缘拉回来的故事被报道后,来自西爪哇省万隆市哈桑·萨迪金医院的医生们伸出了援助之手。他们花一周时间调查监测了他的身体状况,在没有发现任何重大异常病变的情况下,马上制定了饮食和锻炼计划。

现在阿瑞亚的饮食很健康,没几个小时就起来走上六分钟,每天都会举重和游泳。营养师妮娅·南蒂亚医生说:“我们为他设计了专门的食谱和锻炼计划,减少了他的食量,增加了他的活动,调整了他的睡眠模式。食谱中包括了大量纤维蔬菜,减少了碳水化合物,计划会随时更新。现在着重于身体锻炼,他走路和活动得越多,就会消耗更多能量。”

三年前阿瑞亚还是一名聪明的普通学生,当他长得太胖了不能走路之后,只能退学在家接受教育,7月18日他终于重新回到了小学。

他的父亲阿德·索曼特里说;“在一二年级,他都是拔尖的学生,只是到了三年级,他胖得没法去学校,只能在家里待了一年,看看电视玩玩手机。看到这些我们很痛苦。”

现在阿瑞亚和父母都希望他能够继续学业,实现成为机械师的梦想。学校还专门为他定做了桌椅让他能够舒服地坐下和学习。

    以前阿瑞亚午餐能吃两个成人的量,而现在只吃少量水果,喝些水。他知道自己不能吃得太多:“我不再总那么饿了,健康的饮食更好,更能使我充满能量。”

    (原标题:世界最胖小学生减肥重回校园 称不再那么饿了)

责编:李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