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尚琦、吴硕获海外版“海味”厨艺大赛“厨神”称号

2015-06-25 15:19:0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1435909729667218.jpg

激烈的决赛现场 

1435908300514882.jpg

杨振武社长为两位“厨神”颁奖

海外网6月25日电 6月24日下午5点,庆祝人民日报海外版创刊30周年“海味”厨艺大赛在海外版院内举行。参赛选手们自备食材,拿出了自己的十八般武艺,展示一道道经过精心烹调的精美大餐,从美轮美奂的凉菜,到法国、韩国、意大利等各国佳肴,还有鲁菜、粤菜、江浙菜等富有中国地域特色的菜品,上演了一场饕餮盛宴。

经过初选和最终的“刀峰对决”,来自海外版总编室的尚琦以及来自海外网行政部的吴硕等两位选手获得了本次比赛的最高奖——“厨神”,乔畅、杨子岩等8名选手获得了“厨仙”称号。杨振武、张德修、王一彪等报社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责编:许兰

关键词:海味,海外版,厨艺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