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宣传周交通全覆盖 公众感受“小安”诚意

2015-06-03 14:05:41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记者在地铁里随机采访了一名交通大学的大学生,他表示非常喜欢这种动漫的表现形式,通俗易懂非常容易接受。作为年轻人,也经常遇到短信诈骗、支付诈骗等网络安全问题,“看了亲切的小安给支招,很有帮助。希望这样的小安系列可以继续播下去,我会告诉周围的同学,希望通过小安有更多人关注网络安全。”

viewfile (4).jpg

在741路公交车上,“小安”网络安全公益短片播放时,不少乘客认真观看。一位大爷告诉记者,自己不会上网,也没有什么网络安全意识,曾经在商场及菜市场搞活动时,为了小小的赠品就填写了自己的手机号码,结果就开启了被短信轰炸的生活。“我过去没有个人信息保护意识,结果手机号码泄露后,每天都会受到大量无关短信骚扰,非常后悔。我希望其他的老年朋友,别觉得网络安全和自己无关,大家都应当有网络安全意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

目前,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各项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小安”的网络安全公益短片以简洁轻松的宣传方式让公众在不知不觉中掌握了网络安全防护基本技能。(记者 周雪)


责编:许兰

关键词:宣传周,诚意,公众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