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谜样秘鲁 探秘者的首选之地(组图)

2015-05-14 14:35:35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如果说,南美大陆是个用迷铺成的大陆,那里——遥远的秘鲁,一定是当之无愧的谜中之谜。

  如果说,南美大陆是个用迷铺成的大陆,那里——遥远的秘鲁,一定是当之无愧的谜中之谜。

  太平洋沿岸的某一段,一个绚烂的印加帝国沿大洋而生。那里,生长过最为复杂的文明,也失落过最迷幻的文化;那里,有着《印第安纳·琼斯》亦或《古墓丽影》里最为宏大和瑰丽的场景;那里,没有人知道哪儿是事实的开始,哪儿是神话的结束。如果说,南美大陆是个用迷铺成的大陆,那里——遥远的秘鲁,一定是当之无愧的谜中之谜。

  适合人群

  和着传统安第斯音乐翩然起舞,再到天堂般的太平洋沙滩逐浪,或者登顶失落之城马丘比丘,乘着游艇到鸟岛观赏海狮,亦或驾一叶轻舟沿亚马逊河顺流而下……美妙的旅程悄然结束!秘鲁,是消遣之地,亦是膜拜之地,更是喜好探秘者的首选之地。

  旅行预算

  地处南半球,路途遥远,除去1.5万元左右的双程机票,预留0.7-1万的费用基本可满足吃喝玩乐的需要。

  旅行关键词

  鲍鱼:纯天然野生的肉食性鲍鱼,全世界仅秘鲁与智利的海岸线才能捕获,且价格便宜,石烤鲍鱼决不能错过。

  Inca Cola:秘鲁人的国饮,一种黄颜色的汽水,有点菠萝香,味道甜甜的,没有任何一种饮料能超越它在秘鲁人心目中的地位。

  古柯茶:一般情况下,当地旅馆会免费向游客提供古柯茶,这是一种用古柯叶泡制的茶水,能有效减轻初上高原所产生的不适反应,没有副作用,可放心饮用。

  驼羊:秘鲁拥有约13万只驼羊,是世界驼羊总数的一半。这种脖子长长、眼睛大大、绒毛光亮、像羊又像骆驼的动物,被誉为“安第斯山脉上走动的黄金”,更是秘鲁的国宝。

  印加音乐:传统安第斯音乐在整个秘鲁都能听到,最具代表性的吹奏乐器有克纳(Quena)和桑波尼亚(Zampona)。被称为Pena的酒吧和夜总会是专门演奏安第斯音乐的地方。

  印加长诗《奥扬泰》:古代秘鲁文学代表作,15世纪被改编成戏剧,它记叙了古代印加王帕查库蒂时期民族英雄奥扬泰反抗专横强暴和追求纯真爱情的故事,后被传教士用拉丁文记载下来。

责编:邢若宸

关键词:的的喀喀湖,秘鲁,纳斯卡地画,百雀羚,Pena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